米卡琪

命中不注定(一)

有缘千里来相会,无缘对面手难牵。动人爱情小说里的主人公们在彼此不认识的时候,就可能阴差阳错地相遇了几十次了。然而生活不是小说,有些人可能耗尽了彼此的缘分才能相遇那么一次……

大家好,我是朴灿烈,一个拥有绝妙汽水味的Alpha,目前是一家娱乐公司的老板,说出来你可能不信,其实如果有人在一年前告诉我,我将会和一名只见了一面的陌生Omega结婚,并在婚后爱上他,我是绝对不会相信的,要知道,我从4岁起可就有了想要保护一辈子的人。在我还只有4岁时,我就决定这辈子,无论我和他是什么性别我都会照顾他一辈子,虽然4岁后我就和他失去联系了,但我相信我和他是命中注定。然而当在我23岁那年,我的想法改变了……

事情的开始于一场无聊至极的相亲,如果你奇怪我这样一个有钱有颜的人怎么还需要相亲,那就对了。我这样优秀的alpha是不可能需要相亲的,追我的Omega都能绕地球一圈了,我都是被我爸逼的,被自以为很了解我,实则一点都不清楚我喜好的我爸逼的。虽然我很不乐意,尤其是说我一定会喜欢对方后,但我毕竟是个孝顺儿子,虽然我那老爸并不了解他儿子究竟喜欢什么,而且我的公司刚刚起步,需要老爸的资金支持(当然我绝对不是因为那笔资金才屈服的,嗯,我是因为孝顺我爸,让他开心点才答应这次相亲的)。

不过话说回来,我都搁着呆了这么久了,那个我爸所谓的善良大方,温柔可爱,我一定会喜欢的那个Omega呢?

此时灿烈抱怨的Omega因为一些事儿正待在家呢。

“阿嚏阿嚏”都暻秀摸了摸鼻子,“怎么了,哥,难道是因为刚刚我在心里想哥了吗?”金钟仁一只胳膊搂着都暻秀笑道。

“你快别开玩笑了,快把这个承诺书签了,你不是说你没事了吗?快签吧,我今天还有事儿。”说着,暻秀把钟仁搭在他身上的胳膊拿开了。

“好了好了,我签还不可以吗,明明是哥撞到我的,我的腰到现在可还疼着哩,只在哥家待了三天,哥就这么无情要把我赶走惹”钟仁捂着腰故作悲伤。

最终暻秀亮出了自己的拳头,钟仁才一脸不满地签了那份承诺书。

“啊啊啊啊,不等了,什么人啊,还善良大方,温柔可爱,善良的让人足足等了3个钟头”在喝完第三杯咖啡后,灿烈终于受不了,打算结账走人,“爷不伺候了”。

“不好意思,久等了吧,抱歉,出了点意外,来晚了”暻秀气喘吁吁的,还一边擦着汗。灿烈本来挺想一走了之,但看对方这么狼狈,估计也是真的有事耽搁了,就也让服务生离开,又坐了下来(才不是因为这家伙的长相正对我胃口,水蜜桃味的信息素很好闻,看来这次我这不靠谱的老爸终于靠谱了一次),我可是个有绅士风度的优秀的Alpha.

未完,待续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36)